龍井

生まれて来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君の辿る道行きに、花の祝福があらんことを。

 

大狗简直是我梦中情汪

我觉得我对大狗的感觉有些特殊
他并不像我平常萌的那些会为他组CP然后和一群同好在北极圈啃粮
就是那种!
【我觉得你和谁都不合适所以就快点来找我吧!!】
他有种瞬间让我一颗汉子心变少女心爆棚的能力
而且还无法全方面的去关注
隔一段时间等有消息了再去看
因为感觉越喜欢就越失落!
卧槽这么好的男人为什么现实没有!没有就不要虚构的那么美好!他为什么这么帅!不仅仅因为帅啊!就是那种看一眼就觉得他怎么这么好的boom!!

还有就是

【只想和他谈恋爱!】

想其他人的时候会自然而然的想他和他的cp的故事

然而到了大狗这里就变成【男女朋友超甜蜜日常!】明明自己就是单身狗想法却很老司机!背后抱搂腰伸进衣服摸腹肌等他转过来就踮起脚搂住脖子接吻

我知道这不对可我就是控记不住我记几啊!

今天刚看了fgo大狗爆衣我又不行了

【拒绝吃药拒绝治疗】

  26 12
评论(12)
热度(26)

© 龍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