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井

生まれて来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君の辿る道行きに、花の祝福があらんことを。

 

实在对不起,我要不要脸的出手了【求本】【哭成球】

我入坑实在太晚了啊啊啊啊啊啊

待我萌上冷CP的时候,大家的冷CP都过热乎劲儿了啊啊啊啊

其实我的真正目的是求本子

求那本尺【耻】度【比较大】的魏韩本TortureMe

没错没错就是那本(/ω\)

啊都快要跨年了让我把这口肉次完_(:з」∠)_

有没有小天使给我送温暖啊(*'▽'*)♪

价格我们好商量(´•ω•`๑)

【all韩一生推继续哭成球】

  11 12
评论(12)
热度(11)

© 龍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