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井

生まれて来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君の辿る道行きに、花の祝福があらんことを。

 

分享一下抽卡玄学
最近刷微博
听说写太上老君可以偷渡试了一下
三天没坠机连出四个sr
虽然没啥用但也是sr
然后就是紧跟大部队
一般世界上开始疯狂刷出卡的时候看准时机抽一发
我这边是早上六七点有一波下午两点有时候会有
再就是晚上十二点左右
还有就是感觉!感觉!感觉!
那种相信一定会是sr的第六感!
这种感觉有时候真的超强烈!
还有不晓得跟头像有没有关系

我看好多人的头像是茨木点进去看的时候空间竟然也有茨木

然后照葫芦画瓢随便在手机相册翻到一只大天狗

题外话我打个tag
我在世界上喊了句真的好想要小叔叔
然后写了个太上老君
大天狗来了
哦好吧我知道狗子你不肯把媳妇儿给我但也很开心你能来
但我的目标依然是你媳妇儿

lo主是万年非酋,我都成功偷渡了,你们还打什么猎呢!
大家加油!

  15 4
评论(4)
热度(15)

© 龍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