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井

生まれて来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君の辿る道行きに、花の祝福があらんことを。

 

假设恺撒也没有忘掉楚子航

忘了在哪里看的

被一句”没被人忘记的恺撒还没有被人忘记的楚子航有存在感“

简直戳中我心坎

虽说没什么根据为什么只有路明非记得楚子航【我不是楚路党所以别和我说因为爱(╯‵□′)╯︵┻━┻】

但是恺撒还有楚子航的和服证明他也觉得自己遗忘了啥

所以一直就在想如果恺撒在之后也记起了和自己并肩作战过的楚子航

说不定就会和路明非站在统一战线啦

以上确实是我的一点私心

“听说你以前叫鹿芒?”

“恺撒!”楚子航似乎不喜欢以前的名字,更不希望从恺撒嘴里听到。

“哈哈,“金发的贵公子并不在意他有些愤怒的语气,而是轻轻笑了两声。

外面天气不错,至少在将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不会再下雨。阳光澄澈明媚,照耀在恺撒绚烂的金发上,冰蓝色的瞳孔清楚的倒映着自己的脸。

然后他看到那张俊美的面容在自己眼中放大,放大。心跳声也随着恺撒的接近在耳边越发的清晰。

他闭上眼,几秒种后,略带干涩的唇吻了自己。对方的气息停在自己耳边,低沉好听的声音穿越重重擂鼓的心跳,让他一瞬间收紧了拥抱对方的力气。

他说:”欢迎回来,楚子航。“

我真的很希望最后恺撒能和明非站在同一战线!

这个希望有多强烈!

很强烈!!

【我文笔一直很小学生,想哪儿写哪儿_(:з」∠)_】

  58 7
评论(7)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龍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