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井

生まれて来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君の辿る道行きに、花の祝福があらんことを。

 

来自不负责任有病的剑三叶韩脑洞

初设定叶修曾经是一只火龙有点帅军爷有浩气据点帮会帮举然后因为某些我还没想好的变故默默暂A了游戏

将军爷留给了孙翔

老韩一直是一只邪龙特别帅丐姐有恶人据点帮会帮会女神【你走

当他们私下幽会【并不】切磋的时候老韩发现对方手法的不对劲以及发现原来叶修不在了

之后老韩一直在指导翔翔如何操控天策两人日久生情变成了一篇翔韩文~\(≧▽≦)/~【shenmegui


停滞了好长一段时间等叶修现实忙完了之后他并没有急着回去

然后暗搓搓的练了个君莫笑的秀太

暗搓搓的集资建了个有潜力的友情帮会

暗搓搓的盯着老韩大漠孤烟的丐姐

就为有一天能把对面的帮会女神娶回来

然而并没有找到正确的时机暗搓搓的勾搭


直到有一天叶修和一只奶秀打JJC上9段

发现对方竟是大漠果真缘分天注定~\(≧▽≦)/~

老叶连一句老韩还没说出口就发现队友奶秀被打死在来势汹汹的八层之下

还不快跑啊叶修大大!

然而卧槽丐帮带奶!卧槽还是奶花!

新杰大大表示大漠绑定奶的位置不可动摇

还好练个万花真是机智默默给自己点了个赞


于是就在尽管知道这场JJC肯定会输的情况下

他赌上了自己的鱼生硬生生撑了一分钟


为了吸引大漠注意

叶修蹲点牛车焦点老韩蹲点跑商焦点老韩蹲点战场焦点老韩蹲点攻防焦点老韩

如愿以偿的拿到了几次对方的人头之后

这一举动反倒是引起了韩文清身边万年绑定奶张新杰的警觉

这人怎么老焦点文清是有什么问题啊


这人是什么情况啊每次都突然冒出来没看见我都快把大漠打死了么人头明明是我的啊闹什么鬼啊偷人头最


讨厌了我去!

屡屡抢不到人头的二少黄烦烦正在电脑后面跳脚

这是个别人就算了竟然还是个秀太啊我被秀太抢人头啊!

【为什么这样对秀太】


诶诶诶你别跑别盯着大漠了咱俩坐下好好聊聊我不打你真的……

噼里啪啦一段还没打完

【君莫笑】悄悄对你说:叶修

誰能告诉我这世界怎么了

黄烦烦默默删了那一堆噼里啪啦

你悄悄对【君莫笑】说:卧槽


经历了百转千回之后

所有人都知道这转圈圈漫天撒花的秀太就是曾经的叶修

帮着叶神追拳皇变成了日常活动


YY调戏,攻防秀恩爱【单方面】一起上

几乎所有人都认为他俩是一对的时候

韩文清A了

就跟叶修当初一样


情缘说平常点就是网恋

叶修说他不是弯的自己是真喜欢韩文清

是他自己也没想到的那种深到骨子里的喜欢就跟脱了缰似的

他在YY给他唱过歌,别人眼里开玩笑的表过白,守过他的复活点,一群人起哄说抢回去当帮主夫人

关了电脑看着漆黑的屏幕有时候都会划过我要去见他的念头


张新杰给韩文清打电话的时候

他还泡在图书馆里准备毕业论文


“君莫笑……叶修他来找你了……”


晚上韩文清临时给叶修订了个住所


“我先去洗个澡,你坐会儿?”

等叶修擦着头发出来的时候就看见坐床边低头摆弄手机的韩文清

“老韩。”

“嗯?”

他覆上了韩文清撑在床边的手,凑近了脸,几乎就要吻上对方的唇,耳边听到擂鼓的心跳还有成倍放大的时钟走针嘀嗒的声音。


“叶修。”

韩文清毫不避讳的迎着叶修的目光,“我要A了。”


“我不是闹着玩的。”

“我也不是。”


【818】你说哥连橙子都买了准备火烧恶人谷你却说走就走


后来他们就都A啦

大漠走了之后

帮主也说现实太忙没时间上游戏

此生与你,生死不离

江湖相逢,幸甚有你

那就这样吧


“卧槽这两年前的帖子又被谁的洛阳铲挖出来了!”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为什么脑洞的老韩玩了个丐姐是因为我对大漠孤烟这个ID真的很向往,除了明教意境上符合和拳皇有丢丢联系的就是丐帮了,更何况丐姐辣么帅23333

【为什么脑洞的老叶最后玩了个秀太是因为我们服的君莫笑他就是个秀太【手动再见

【最后就是他们纠结了两年最后终于在一起了~\(≧▽≦)/~

【我是真心爱叶韩真的!!无意黑任何一个人!

【就是个ooc脑洞不会写不会画QAQ

  11 4
评论(4)
热度(11)

© 龍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