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井

生まれて来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君の辿る道行きに、花の祝福があらんことを。

 


我有时候宁愿打断他的腿把他锁在世界最角落的房间等这场空前的风暴过去。

可是我分明知道他终将带着一身光辉奔赴去没有归路的战场。

即便这样,

我还是希望他能像一束光降临在暗无天日的世界,咆哮着将狄克推多带着天罚的意志刺入敌人胸膛。狂风怒号,吹起他的风衣在风中猎猎作响。他生来便是辉煌耀眼,他终将为我们带来胜利。

我会杀死卡塞尔所有的白鸽。等你归来的时候就能紧紧拥抱住你的未婚妻,她的红发会在阳光下泛着温暖的光。你们会去进行早已计划好的环球蜜月,你终于可以向全世界宣告这是恺撒的新娘。

我希望他们提起你的时候会说“出色的学生会长”“正义的朋友”“跋扈的贵公子”“那位屠龙的英雄……”


我宁愿恺撒死在屠龙的战场,我宁愿听到“他们”感慨“他真的就如自己所言像一位英雄一样死去……”也不想看到他珍视的未婚妻和他看重的兄弟在一起,背地里遭受着那群混蛋的指指点点嘲讽奚笑。

……那简直能让我气到烧书。就当这几年喂了狗。

  27 5
评论(5)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龍井 | Powered by LOFTER